3.26°N

赤柏仙品。。。

弗赛[R]

小学生文笔

黑弗×赛米 ooc预警

不能过的搜我微博 主页简介有噢

背景是弗特被控制之后没有恢复然后指挥官就把黑弗交给赛米照顾啦~(其实就是懒得再写)

设定是全员都是拟人 有自己的房子

弗特赛米已交往但最多也就是牵手手因为没时间谈恋爱

——————————————————

“不是?指挥官!为什么偏偏是我照顾他!”赛米有点生气 他才不想照顾这只臭松鼠

“赛米,弗特在你身边情绪是最稳定的,安全起见,交给你照顾。”

赛米噎住了 他本来想把蓝松鼠背着身上 但奈何弗特比他重 只能让蓝松鼠的左胳膊搭在自己肩膀上 用身体抵着身体 减轻一点重量

“啊——终于到家了。”

赛米把弗特往床上一扔,便从架子上取下浴巾,进了浴室准备洗个澡,但他没有注意到,床上的人不知何时醒了,正盯着自己的一举一动

(洗澡跳过)

洗完澡,赛米随手披上浴巾就出去了

“嘶..头发湿了 吹吹头发吧”

赛米说着便拿起吹风机开始吹头发 嘴里哼着不知名的歌

“?!弗特你干嘛,突然抱我干什么。你什么时候醒了?”

弗特面对赛米的一连串问题 并没有回答 反而抱的更紧了

“啧,你是没有睡醒吗?我还在吹头发,松开。”

“不 要。”

蓝发少年稍微有点沙哑的声音传来 还特地加重了语气

“真的 松开 我头发很湿很难受。”

可能是感受到弗特的状态不太对 所以也不想与他计较那么多 只是放柔了声音

“不 要。”

蓝发少年又一次重复

“你松开 听到没有 等我吹干头发再说!”

赛米开始有点不耐烦了 用力想要从弗特怀里挣脱

这次蓝发少年不再说话 强硬的抱起了赛米 扔到了床上

“嘶..你是不是真的疯了,我头发还没干,床单会湿的。”

“没关系,反正一会儿也要湿的。”

“?你什么意思。”  

  剩下的不能播的加我联系方式看吧

评论(21)

热度(42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